週六一天諺諺狀況還不錯
吃粥喝水 沒有什麼異狀
可能沒吃什麼 沒有元氣
一直乖乖的睡覺
中午我也跟他吃粥
但是孕婦容易餓
又怕他會討
只好趁他睡著偷吃泡麵
但是吃完了放在旁邊
還是被諺諺發現
一直說 媽媽 我有聞到麵麵的味道
@_@

我連忙把泡麵的屍體丟掉
一出去 發現房間裡真的都是泡麵的香味
真是失策
看來我要偷吃也要記得擦嘴了...

下午就是邊睡邊看KERORO
沒想到更失策的是
KERORO跟TAMAMA
竟然在給我吃漢堡薯條
看到這裡就破功了
諺諺一直吵著要吃麥當勞
我也只好一直騙他等爸比回來買

等到晚上 爸比回來
就請他帶麥當勞回來
我想說一整天他都沒事
沒想到心軟的結果...
唉...又吐了...
我真是一各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