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
爸比卻有事下午到晚上都要去應酬
想想還沒有去看馬吉ㄋㄟ...
就趁這段時間去探望
順便去玩...

從約三點多 待到九點
還給李媽媽招待吃晚飯
諺諺很高興呢...
跟小崴玩的不亦樂乎
不過據說小崴有點小氣
不借玩具給別人玩...
但是今天表現的很落落大方喔
沒有馬吉說的那麼嚴重啦...

雖然感情很好
玩一玩還是有點小爭執?
諺諺還被小崴踢了一腳 跌在地上
哇...
實在是太好笑了
沒有拍下來真的是可惜
呵呵...
我知道小崴是無心的啦~~
所以覺得很好笑...

今天主角當然不是這兩個小男生
是我辛苦的馬吉跟冠智底迪
冠智真的很乖ㄋㄟ...
我一進門 他睡在推車上
是被三個老人家圍住
大聲的聊著天
但是他不為所動 繼續睡他的
厲害厲害...
一直到四五點 冠智才起床
我可是在旁邊等很久咧...

我抱著小小的冠智
有種莫名的感動
好久沒有抱到這麼小的BABY了
抱到連馬吉都說
再五個月 你也有一個阿...
說的也是ㄋㄟ...
如果是個美眉的話?
我可要開心的飛上天了...
哈哈

要看馬吉家的趣事 請看王媽咪報報



很認真在玩的兩個小子

可愛的冠智底迪...

升級的小崴葛格...



兩個人玩變身遊戲
在推車上可以自己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