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沒吃東西
只喝水
就吐水出來
吐了兩三次
慘慘慘...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趕快帶去縣立醫院掛急診
醫生說 看要打止吐針就回家休息
還是留在這裡打點滴補充營養
我想還是讓他打點滴好了
都沒吃東西的確需要補充一下
護士說打完一瓶大概要六到八小時
所以可能要晚上十點多才能回家了...

打點滴的時候
諺諺超勇敢的
都沒有哭喔
小小的手 打著點滴
我真是捨不得
真希望生病的是我
唉...

沒啥事就叫爸比先回家做他的報告
晚點再來接我們
從下午三點多到晚上八點多
諺諺都很乖的在睡覺
偶而起來跟我說說話
我也斷斷續續的跟著睡

八點多爸比買晚餐來給我吃
本來我是在外面候診的椅子上吃
後來發現大家都在看我
實在很怪ㄋㄟ...
就還是回到病房內
想趁諺諺睡覺
趕快吃完
沒想到諺諺被香味吵醒了
一直吵要吃
哭的好慘喔...>_<
邊哭邊叫要吃麥當勞
要吃薯條 雞塊...
打針都沒哭的這麼淒厲...
真的是糗畢了...
而且還讓諺諺大哭
真是難過
早知道我該在外面吃一吃再回來
唉...
我也太豬頭了吧!!!

打完點滴 也要十一點了
總算是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