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馬吉喜獲麟兒~~~

12/14晚上乾兒子出生
3060g
母子平安喔...

昨天晚上下班後就一直盯著手機
我想應該晚上就會生了
結果都沒響 就不管它了
沒想到一放在房間 走去客廳
電話就響了
急忙跑去接 還沒接到電話...
一看是馬吉
趕快回撥給她

果然...乾兒子出生啦~~
呼...
聽到馬吉有點虛弱的聲音
覺得好感動喔~~
你辛苦啦~~馬吉

不愧是馬吉
自己生了 還忙著叮嚀我這孕婦要萬事小心
讓我好感動
這兩個月 沒有馬吉陪我上班MSN
我一定無聊死了....
唉...

不過寒流生小孩不用上班
真的很爽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