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馬吉突然傳MSN說她落紅了...
本來我們也想說應該就這兩天了
沒想到這麼突然
就趕快收拾坐計程車去婦產科待產
因為她老公要交代一下事情趕去
我想也要一段時間
不由得替她緊張了起來
又不敢打電話去問
怕打擾她

想想還是問一下好了
不太放心
打電話給她
她說現在在計程車上
診所說可以先回家洗澡再去
她說她也開始緊張了咧...

晚一點傳簡訊替馬吉打氣
她馬上回簡訊說正在爬樓梯助產咧...
呵呵

我傳第二通簡訊的時候
她沒有馬上回
我想應該已經在努力了吧...

加油喔 馬吉...
我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下班了...
希望一切順利...

PS:馬吉生小孩 我是在緊張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