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開始降溫了...
據說今天冬至是最冷的...
果然昨天晚上半夜被冷醒
其實是要尿尿啦
可憐的孕婦只好離開溫暖的被窩
解放一下
順便把電暖器打開
因為睡前 諺諺堅持不讓我開電暖器
他說會怕怕 因為是鹵素登管式的電暖器


早上起床 問了老公要不要上班
因為他昨晚應酬很晚回家
他說不要
就抱著諺諺兩父子睡大頭覺
我這歹命的孕婦自己乖乖起來上班

挖咧...
真的很冷ㄋㄟ
想到這兩父子正窩在溫暖被窩裡
真的是...

還有 我早上又開始流鼻水了
看...
我的免疫力躲到哪裡去了?
嗚....

PS:我已經很帶賽的洗到三次溫水的澡了...這種天氣 簡直是冷水
兩光的爛熱水器...為什麼都會輪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