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帶把的小子啦~~
打呵欠~~
打呵欠~~

昨天去馬偕作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一開始測量子宮頸長度
我的在正常值內
就開始看頭 四肢 跟器官
到中間的時候
因為BB一直趴著
看不到另一面
醫生搖一搖肚子
BB好像是睡著了
可能是我剛剛有偷吃四個小籠包
他吃飽了 就睡著了...
挖咧...
後來搖一搖還是不動
醫生只好叫我下床去走動走動
BB你可要配合點
媽媽剛剛只是吃點心
還很餓耶...
做完檢查要去吃大餐哩...
精神喊話了一番
再進去的時候
幸好...
BB翻身了
醫生很仔細的檢查
也跟網路上媽媽說的一樣
張醫師的聲音超小的
而且根本是在喃喃自語
我要很努力聽才知道他在講啥
我想 旁邊的爸比應該是一頭霧水吧


看著看著終於看到了性別
ㄟ...是...弟弟啦~~
而且小雞雞還頗大
這下...
要誤判有點牽強吧...


老實說
聽到性別後
我失望了一下子
幾乎後面在講啥
就沒有那麼專心了
不過還是有在聽啦
雖然不是希望的妹妹
但是一樣健康就好
至少...
不用再置裝了
挖哈哈...

總結後
醫生說明報告的內容
一切都在正常值內
羊膜帶的疑慮 可以排除了
但有個小異常
就是臍帶的血管 原本有四條兩條動脈跟兩條靜脈
其中一條靜脈會自然萎縮
一般人是萎縮左邊
我卻是萎縮右邊
雖然沒有文獻記載會影響胎兒異常
但是若是有疑慮
就要進一步作染色體異常的檢查
也就是作羊膜穿刺
但是會有流產的風險?
除此之外
寶寶一切都正常

醫生是說 有異常並不代表BB就有問題
只是跟平常的狀況不同
要不要進一步檢查 就看自己
畢竟一切檢查 都只是機率的問題
他並不能百分百確定 BB是正常或不正常
檢查就到此結束

後...
我才剛解除一個警報
又一個異於常人的部分
爸比說 根本就是我白操心
高層次超音波根本就不用多做
做了之後 又發現一個問題
簡直是自尋煩惱

唉喲...我怎麼知道會這樣阿?
到底要不要進一步作檢查
我看下週去李木生婦產科產檢時
再問院長好了


PS:體重:56KG +1.7KG 累計+2.6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