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概從17週左右
我就感覺到有點胎動
但是不太確定那種感覺
所以一直在等待更明顯的胎動

最近開始
胎動的非常明顯
畢竟也邁入五個月了
呵呵

我的肚子大家都嫌棄說太小
可能我算是會藏肚的
所以我要洗澡脫光光
才看的到我大大的肚肚
體型跟上次生諺諺差不多ㄋㄟ...
該不會又是個男生吧~~


沒錯...
我到現在還照不出來性別
真是有點悶ㄋㄟ...
1/10要去馬偕照高層次超音波
也許能看的到囉...


這幾天胎動的好明顯喔...
簡直是在肚子裡滾來滾去
不過這樣我也比較安心
應該是個活潑的BABY唷!

這陣子食慾也超好
很容易餓...
有時候中午吃個麵
走回公司就覺得餓了
同事都說很誇張
下午茶更是每天都要上演的
我沒有體重計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胖很多

管他的呢
我要努力的吃
生完再來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