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得到很多訊息
又好笑又生氣
人事主管說新人本位主義很重
眼裡只有自己 沒有別人
所以之前跟她談時
幾乎都說是我的問題
什麼我要把工作都推給她阿...
還有愛計較啦
切~~
到底是誰計較阿...
都給她做我不就回家吃自己
我只是照經理說的先跟她說流程
請她做一次看看而已...@@
好濫喔 !!!

人事叫我別理她
還說他有預感新人做不久
我才不敢想太多咧...

下午四五點
人事MSN給我
說新人不做了...
不過...她這個人真的可怕
因為她跟人事要MSN帳號
順便哈拉一堆
結果被人事看到她惡毒的暱稱..
好像要海扁人之類的吧!!因為人事說他忘了
上線閃了一下 她馬上就改暱稱了

看...
我從沒見過這麼本位主義的人
這種事情 難道她都一點錯都沒嗎?
難以理解+憤怒=???
不過拋開這一切之外

挖哈哈哈哈
我贏了...
不管你要怎麼罵我
以後都不用在見到你啦
哼...
我晚上要去吃豬腳麵線
收收驚+去霉運
挖哈哈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