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在門口遇到人事主管
當然要很關心的詢問約談的結果
結果是....
他應該還是會來
@@

人事主管有提到她覺得好像惹到我了
我都不理她
上班氣氛不是挺好
加上她對工作的認知反彈
讓她心生退意

挖咧....焦點怎麼變成在我身上
跟我不合好像是主要原因
人事主管說...
你別笨笨的被你們經理推出去死都不知道
經理現在都說 因為我跟她不合
若是要選一個助理
他寧可選我 不留新人

大逆轉...
怎麼這麼好笑
明明是她咄咄逼人
現在倒是裝可憐了
好...要來陰的
老娘就跟你拼了

而且經理竟然好像沒事置身事外似的
表面上他接受新人了
但私底下他當然不要留這後患
說不定哪天就被新人取代
看來目前情勢對我不利 @@
怎麼變的那麼複雜阿~~

早上他們談了好久 一下跟這個談 一下跟那個談
最後才叫我進去
結論就是
新人願意留下來了
而經理希望我們能盡釋前嫌 互相幫忙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焦點都變到這件事情了

所以我當下就決定要退一步
寫了封算是道歉的EMAIL給新人
中午也叫她一起去吃飯
這樣算是釋出善意了吧!

不過一直到現在
我並沒有收到回信
也許她並不接受吧...
感覺她留下很勉強的感覺...
這我都不管啦
我做到我的部分
其他...
隨便她要怎麼想

下午她離奇的不見了
只跟經理說要去看醫生
到下班都還沒回來
我跟人事經理說 感覺新人留下很勉強的感覺
他也只說 反正盡人事聽天命
若是她真的不願待下來
就算了...
這件事情 讓人事經理有點不太滿意
(他本來一直站在新人那邊 覺得她只是太直了)

這下一場攻防戰
似乎無法避免
我覺得好疲累喔....
真的很討厭這種職場鬥爭耶!!
若不是已經騎到我頭上
我幹麻要自找麻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