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新人
大概不知道在MSN上封鎖別人
要把暱稱改一改吧....
我看到她的暱稱是
<是怎樣. ...搞不清楚狀況阿!想要倚老賣老~~也要看有沒這本事>

哇塞...
無言中...
我可沒倚老賣老 何況我也不老
雖說經驗沒有她好
也不用瞧不起人吧!
後...
火大

我才想說 現在是怎樣阿~~
同事叫我不要對號入座
說不定不是講我
不過...
看了還是很火大ㄋㄟ

今天新人請假 我趁機找了經理詳談
想知道他的想法
結果...
他也跟我有一樣感覺
叫不動 不願意做助理工作
很難配合

挖咧....
難不成
她真以為她是主管
看....
從沒見過這麼囂張的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