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半個月沒有寫BLOG了
因為公司進銷存系統改版 狀況百出
加上一些有的沒的
實在是很無力
最近終於重新趕上進度了

先前就聽人事主管說
會來一個新的助理
可以協助處理一些事情

後來新人來了
我想著我的工作要怎麼重新劃分
要怎麼教她之類的
雖然我不是主管
但就是想想會怎樣最順暢

過了好幾天 經理只說 叫我帶她熟悉工作的流程
其他什麼都沒說
我覺得怪 應該要重新分配工作吧?
但還是先把我工作的部分跟她講解一下
再拿單據給她試寫
沒想到...她說 這個經理沒有叫我做耶...
蝦米!!!
@@ 這是怎麼回事阿!
我要帶新人熟悉作業 卻叫不動她
阿是要怎樣教?

我沒有跟經理說
因為我想可能是職務沒有分配好的關係
而且我也不是主管 也許她跟我的認知不同吧?

再次跟經理提出工作分配的事情
他說那就開會再討論一下
這個開會也拖了三天才開
以經理的效率可想而知 @@

今天早上終於開會了
結果是...我的工作完全沒變
我瞪大了眼睛看著經理....
蝦米!!!晴天霹靂!!!
我有沒有聽錯阿!!!
那找這個人來幹麻 當少奶奶喔!

經理說新人負責對外跟廠商接洽一些事情
有些技術面的東西她比較懂
還有對客戶的服務

好...好冗统喔....
而且經理還說 單據應該還不是很多吧! @@
我說 可是生產部跟業務部應該要分工吧流程上我自己當採購再當業務出貨根本就不對嘛~~~
如果是因為公司比較小 精簡人事
我還比較甘願
現在多一個助理
並沒有減少我的負擔
反而新人說話了
<我當初面試就不是應徵助理>

但人事確定她是助理而非主管
這是怎樣阿!(因為人事主管出國了 要反應也要等她回來)

我反問經理
三個月前我也是應徵採購
但是現在也沒接觸到採購
都是一些助理性質的工作
他沒說話

後來我忍不住說
如果這樣的話 我不懂我們部門加一個人力有什麼意義
經理還是沒說話

後來我看氣氛太尷尬了
大家都僵持不下
經理一點魄力都沒有
只是一直說著部門要和樂相處之類的話
看....
我就說 好 那我先做原本的工作在看看好了
會議結束
我搞不懂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新人繼續的MSN
我繼續做我的事

到底...是怎樣?

我記得我當新人的時候
多惶恐阿...
都會問人家說有沒有要幫忙的地方
再被動一點的人
叫也叫的動
但是...這次....我覺得好離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