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公住進加護病房時
老公跟公公說
只要他好轉 要再生一個妹妹讓他含飴弄孫
(遺憾的是...沒有等到這天)

進而跟三姐打賭
如果我有了 三姐要請我老公吃飯
這下我肚子 可變成他們打賭的工具啦
真是可笑

不過正合我意
本來就想再生一個妹妹
可以跟諺諺作伴
加上馬吉也在努力中
總覺得好興奮!!

但昨天去驗孕
發現還沒懷孕
有點失望
馬吉說...你在急啥
才一個月耶..
我才想到...原來不是沒帶保險套
就一定會懷孕咧
因為第一胎是意外得來
來的太容易了些:p

我一直沒法體會
那種想懷孕的人
看到小紅的難過
現在...似乎有點了解了

不過我的小紅還沒遲到
醫生說還是有可能的
要再加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