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跟額頭這兩天冒了一堆怪東西
癢癢的
鼻子比較明顯
還呈條狀
真是醜畢了

一直想說會不會是因為懷孕了...
因為最近有停止避孕
想要給諺諺有個伴呢
不過小紅還沒晚
大概不太可能吧

所以決定還是叫老公帶我去看皮膚科
看看到底是甚麼?

結果答案是...扁平疣
挖咧
這是啥東西阿?
還會接觸傳染
害我都不敢抱諺諺

醫生說可能太累 壓力大 造成免疫力降低
所以才會長這各@@
而且醫生還說很難治耶!!
慘~~~
順便問醫生
會不會有懷孕也會引起呢?

醫生說若是有懷孕就更麻煩了...醫生很凝重的表情@@
不能用A酸治療
若是確定有懷孕
要再回來門診
傷腦筋阿~~

為了不要在有疑慮的狀況下用藥
決定去婦產科驗孕
本來想買驗孕棒驗就好
可是想說掛號費才一百
驗孕棒都要快兩百
不管是省錢或是準確度
還是去婦產科驗驗好了

等了好久
終於輪到我
心想若是沒懷孕
我就順便做個子宮抹片檢查吧!
生完諺諺之後
好像都沒做過耶!
真是不太好@@


結果揭曉
沒有懷孕
醫生說因為我的小紅還沒遲來
準確度90%
也有可能懷孕的
過幾天再看看

恩....有點小失望ㄋㄟ
可是要先把扁平疣治好
才可以放心的懷孕
所以...
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