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公館騎到新店大坪林
是我初期的目標

從昨天騎一圈後
還是有點恐怖

車子的流量 台北還是比板橋恐怖
而且上班時間車流本來就大

因為已經遲到了
乾脆就來練習騎車吧

抱著豁出去的心情
去騎了車出來
ㄟ 挺順的嘛...
才這樣想而已
突然覺得好像哪裡怪

挖咧...
沒戴安全帽阿...
@@
幸好有發現
不敢逆向回去
只好轉個彎從人行道過去

還不太會轉彎ㄋㄟ我
跟一各笨蛋一樣
不太敢催油門
就自己推推推
用腳嚕

結果一不小心催到油門
往垃圾桶撞去...囧

幸好不是路人阿...
不然我就死了

本來覺得順利的開始
現在一整個不順

決定不嘗試騎回去了
停在路邊 跑回家拿安全帽
噗....

再次出發
非常緊張

一路的綠燈
就很順的
騎到公司了

\ (= v =) /

天阿...我真的做到了

除了第一次的小狀況
還有騎過頭又繞一圈才到停車場
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挖哈哈
真開心耶...
我真的上路了說
萬歲!!!           \ ( = v = ) /


 

下班也算順利
就是看著大家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我還是自己慢慢騎
大概都只有時速30.40吧

一直到我在娘家停車時
我爸還問我要去哪
@@

我說我騎去上班才回來阿
他還嚇了一跳

哈哈哈
沒想到我這麼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