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假的最後一天
據說只要不用半天時間就可以把事情處理完

結果在前一天被告知
我連那半天都不用去了
男生去就好 = =

但我有一整天的假
要做什麼呢?

突然靈光一現
趁此機會把同事說"有人要就拿去的小50摩托車"牽回家
心動很久但一直都沒行動
完全是因為本小姐我根本不會騎摩托車 囧
青少年時期根本沒機會也不想學騎摩托車
因為都有人接送
幹麻自己苦命學騎車阿...
噗...

這是我的名言
也是一個藉口
挖哈哈

車前一天已經請小弟幫我騎回娘家
所以今天只要辦過戶就好
既然要去監理處辦過戶
乾脆就筆試一下
考個小50的駕照吧

說的很輕鬆
其實我還買了書來K
線上模擬測驗做了好多次
都是及格邊緣


而且我這大近視
體檢還不知道能不能過...

去監理處 當然還是小弟載我去
我看我叫的動的也只有他了
感謝小弟夠意氣幫忙阿~~~

去到監理處
真是年輕無敵耶...
都是少年仔...
汗顏汗顏...
這麼大把年紀的我
竟然才要考駕照

一陣混亂之後
緊張兮兮的我
竟然考到駕照了

噗~~~

超開心的說

但...這只是開始

更難的還在後面

誰要教我騎車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