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價三天無處去
二姑提議要去SOGO BR4逛逛
於是就來啦

平常我們只愛去新光三越信義店
因為地方大 專櫃多
而且VIP停車免錢
還可以去喝免費下午茶

呃...
離題了
今天去的是SOGO BR4啦~~

東區果然是地小人稠
加上新開幕
人多到一個不行
幸好有停車位
不然要排隊的話
可能就再見掰掰了

1.八樓的SONY展示中心一角


2.六樓主題餐廳(這是在等排隊吃飯...吃到已經是兩個小時之後的事了...XD)


3.六樓主題餐廳的天花板(有星星閃亮亮) 不過有點不太清楚吧


4.這張清楚點


5.五樓有假山水...佈置的挺美 還有表演


6.我的重點都不是照背景 哈哈


7.運動用品那樓的弔燈(忘了哪一樓??)


8.某一樓的擺飾...狗脖子上還有HELLO KITTY


這隻狗 諺諺一直說他長痘痘

很好笑ㄋㄟ

我們沒有逛的很仔細
因為人真的不少
又帶著小朋友
空間實在不大阿

不過我想我可能不會再來光顧吧
因為...

1.空間沒有新光三越信義店大(東區寸土寸金ㄇㄟ)
2.SOGO BR4竟然沒有兒童館...雖然這樣是省了不少錢...也沒有育嬰室(我看八成不歡迎帶小孩的來逛吧)
3.沒看到廁所裡有換尿布台..也許我沒有每層樓看...如果它有...請指正
4.可以歇腳的地方太少

我承認 這都是對我們這種帶小孩的人感到不方便的地方
單身的年輕男女們 一定沒有這種困擾
所以...
SOGO 掰掰
我還是逛我的新光三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