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酷吧...(=v=)b

懶病發作...
好幾天沒發文了...


今天卯起來趕進度
呵呵

很久沒有寫諺諺上學的事情咧...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寫說
通常都是一些芝麻綠豆大的小事

比較重要的是
把鼻開始每天載我們到公館上學了
可以說是托小欣的福
加上我拼命說好話
挖哈哈...
感謝把鼻ㄋㄟ...
讓諺諺的起床氣改善不少...
 
我也有為了起床氣的問題問了老師
基本上老師也是以鼓勵的方法
讓他慢慢習慣
要是他早上來臉臭臭 
老師就會說 伯諺這樣不厲害喔
不能當大英雄 只能當小妞妞
XD

諺諺怎麼會當小妞妞
當然要當大英雄阿~~
所以每次諺諺不爽臉臭的話
我就說 "大英雄哥哥 你最棒了~~"
他就會不好意思的笑一笑
然後說 "媽咪我是大英雄哥哥唷!!你要跟老師說我有很棒!!!"

總之就很愛人家給他"ㄅㄛ"啦
拍他幾下馬屁 
就開心的咧...

也很會邀功
每次大人交代他事情
要是做完了 
都會搶先說
你看 我有很棒唷~~

老師說諺諺在班上還不算很傷腦筋的
至少他還不排斥上學
也還叫的動
雖然不願意
但還是會配合
所以給他一點時間
慢慢鼓勵他 
讓他對不在行的部分更有信心

學校跟回家要雙管齊下
配合老師
諺諺才進步的快
我相信教育不能只靠老師
家長也很重要低

我的大英雄哥哥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