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媽咪沒馬上給我穿好衣服...感覺有點不妙


把鼻說媽咪不認真 尿布包太鬆...所以重包
可是...也太緊了吧...小肚肚跑出來了啦...
而且不小心露點了
XD


別看我的肚肚 看我吐舌頭好啦...


拍太多張了啦...


啥...騙人...我的小肚肚跟把鼻的啤酒肚一樣嗎?

今天去公館外婆家上班回來
媽咪又可以幫小欣洗澡啦
平常下班回到家
阿媽都早就把小欣洗的香噴噴了

洗完澡正在給小欣穿衣服
把鼻說話了
把鼻:ㄟ...尿布包太鬆吧...
媽咪:會嗎?包太緊也不好吧
把鼻:太鬆了啦...來...我來包緊點
 
結果就包成上面那樣
呵呵

小肚肚完全跑出來
白白嫩嫩真好咬
後來還是重包
切~~
那麼緊看了就不舒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