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三人犧牲演出...輔導級輔導級 XD

看到馬吉寫的"愛媽咪"

好感人....
讓我想到最近的小欣
雖然他本來就沒有非常黏我
誰抱他都ok
但是還是有非要媽咪不可的時候
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
他開始喜歡給爸比搖搖睡

我搖就是不行
還猛哭 XD
超挫折的...

而且八公斤的重量
邊搖還要拍拍背(手太短了不好拍)
我搖沒兩下就沒力了
不搖他就更生氣
哭更大聲...
Orz

爸比搖沒三分鐘就睡著了
才換我接手
晚上還是跟我一起抱抱睡
奇怪咧. ..
為啥我搖就不行...

哼...
負心漢(註1)的弟弟果然也是負心漢
竟然投入爸比的懷抱
嗚~~~

小欣快回來黏媽咪啦~~~
你這個負心漢

(註1)
話說小欣還沒出生 諺諺還沒上學時
諺諺還跟著我去公館外婆家 給外婆帶
我下班再去接他
後來有時會很乾脆的說
我不要陪你去公館
我要在板橋陪阿媽 
所以我就跟馬吉說他很無情
因此叫他負心漢
這就是負心漢的由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