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好燦爛

20060715

photo by 諺諺媽咪





愛笑的小子

20060715

photo by 諺諺媽咪



小欣的表情越來越多
最明顯的就是笑容滿滿
超愛跟人家笑的啦~~

做月子的時候
晚上常常鬧不睡覺
害我睡眠不足

恢復上班後
因為小欣還太小
不方便接送
所以我跟小欣跟諺諺暫住娘家
等小欣大點再接送

預定是要暫時住個一個月的
但是諺諺中途落跑了
跑回板橋跟爸比一起
因為幼稚園還沒開學
只好讓他去陪爸比囉...

而一家四口分散兩地
心理還是說不出的想念
雖然有小欣在身邊
但是種種的不便
讓我越來越想趕快回板橋

住娘家期間
前幾天不太習慣
小欣有點鬧
後來我練習躺餵
沒想到出奇的順利
晚上通常只有換邊給他吃 就繼續睡
一直到現在 都沒再半夜爬起來泡奶了
因為還沒全母乳 白天不足時還是會泡奶給小欣

自從躺餵了以後
明顯的覺得小欣好好帶喔...
是因為晚上不用起來泡奶嗎?
呵呵
真的是太美妙了~~

現在總算得到婆的同意
請她幫忙帶小欣
我們就回家了
真開心
總算不用為了帶小孩的事情煩惱了
(=v=)y



哥哥吃醋...要求也要拍照

20060715

photo by 諺諺媽咪



PS:
生諺諺的時候 沒想過積極的餵母乳
這次我很努力想要全母乳
雖然還沒成功
但是還會繼續堅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