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的小欣

20060612

photo by 諺諺媽咪



爸比一直對我餵母奶的態度不是挺好
一來覺得我奶量不夠
二來可能他老是覺得抱不到兒子
反正他就是嘴巴很賤啦...
老是說些沒建設性的話

昨天晚上 爸比看我在餵奶
小欣邊吸邊很享受的睡著了
爸比: ㄟ 把小欣放下來阿 又沒在喝奶
媽咪:有阿 怎沒在喝
爸比:你看他一下吸一下沒吸 又沒在喝
媽咪:有啦 誰說沒在喝
爸比:那頂多是在吸奶嘴吧...
媽咪:#$%%^

之後小欣給爸比顧
我去收拾東西
小欣跟爸比躺在床上 沒睡覺
眼睛一直跟著我轉
爸比又說了:ㄟ 你看小欣一直在看你耶...
媽咪:當然阿...我可是他媽
爸比:不是啦...小欣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的奶嘴會自己走來走去...哈哈
媽咪:切~~沒禮貌 我又不是人型奶嘴


PS:做人型奶嘴的話...我寧可當一直奶奶很多的乳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