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例行產檢
偷懶的請了一天假
因為今天媽媽開刀
媽媽交代我不要去
去了也只是在外面等
因為要開超過十二個小時
我還是挺擔心的
就想說早上去產檢
去行天公拜拜求神明保佑
然後等消息...

我一早就跟老公出門了
所以還是正常的上班時間出門
一點都沒多睡...
@@

媽媽七點就開刀了
先衝去行天宮拜拜
公車竟然沒人讓座
站的好累喔...
真的該認命...

結束後去產檢
早上產檢人真的很少
真好
可惜要請假
不然晚上產檢至少要等上一兩小時
好浪費時間

今天還是一切正常
弟弟又是跟我平躺同方向
所以很不好照他的樣子
所以...
又是重要部份照片一張
@@
其他都很正常
弟弟有2700G囉...


我的部分
血壓 尿糖 尿蛋白也很正常
沒有浮腫
護士還說 我的體重控制的很好
可是我兩週胖2.5KG耶...
已經被馬吉警告了
看來要控制一下飲食了
呵呵

越靠近預產期 越緊張了...@@

PS:體重:64.2KG +2.5KG 累計+10.8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