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用SONY的P2到今年
也用了快四年了
不是我在講
這台P2真的很勇
摔了不知道幾百次了
還被諺諺蹂躪
都還好好的
也許以前的機型厚重
比較耐摔
呵呵

除了它厚重了一點
我還真沒想過要換一台
當初買的時候也是一萬多元ㄋㄟ
科技產品就是這樣
越出越快

最近突然想到
如果有一台T9不知道有多好
呵呵...

不過一直下不了決心去買
想說有就好了

前陣子老公突然拿一台回來
是要給我的禮物耶!!!
哇!!!
真是太開心了

果然是輕巧有質感
拍出來的效果也很好ㄋㄟ...
哈哈哈

今年我還是要繼續狂拍
呵呵

不過也要努力更新才是....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