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在MSN又連絡到以前太屋時代的同事佩芬
還是透過前男友找到的....
這讓我跟小瑋每天聊天的對象又多了一位
呵呵

剛好我換了隻手機 佩芬壞了隻手機
就在線上交易了起來
所以基本上 我今天晚上是去面交的啦~~

小瑋馬吉是陪客...
要邀請她可是要費盡力氣
因為我們兩個下班都要接送小孩
她又是個大腹便便的孕婦
所以....
好不容易橋出時間 也可以讓兩個小朋友相見歡
讓佩芬大嘆已婚+有小孩的兩個女人難搞
真歹勢ㄋㄟ...也辛苦小瑋馬吉了

當天佩芬堂妹也有參加
我也拖了我弟一起去吃飯
還挺熱鬧的
其實最HIGH的是兩個小孩
尤其是小崴
我第一次看他那麼興奮 跟大聲講話ㄋㄟ...
厲害厲害
人來瘋也~~~

因為吃完了崴爸才來...
他還沒吃飯呢...可憐...
所以又去喝茶續攤...
最高興的就是兩個小朋友
感情好的咧...
上廁所也要一起去
一直跑廁所
是怎樣阿???
一直到十點多 我們才散會ㄋㄟ...
小崴一定很少這麼晚睡覺吧...

等11/11媽咪們要血拼
兩個小朋友又可以相見歡啦...

諺諺與小崴相見歡1


諺諺與小崴相見歡2


小崴被媽媽說到哭了...>_< 乾媽秀秀喔~~


因為諺諺跟小崴在搶相機
其實到底是誰在搶 我沒注意耶...
可能是諺諺不乖
我還正在說這台很勇
都摔不壞
結果小崴手一滑 就掉在地上了...
所以...就被媽媽唸了
才唸就眼框泛紅...
真讓乾媽捨不得耶...
小崴乖喔...摔壞乾媽才有藉口買新的ㄋㄟ...

PS:還是沒摔壞ㄋㄟ...SONY果真是勇....

這...兩個阿姨裝可愛...左邊是佩芬 右邊是堂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