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9/10~9/12三天我分別驗的
第一天其實月經才晚了一天
我就迫不及待的驗了
剛開始真的沒看到
就丟垃圾桶
後來...打電話給馬吉的時候
再去從垃圾桶檢來看
ㄟ...隔了好久竟然有耶
淡淡的第二條線

馬吉說要第一泡尿比較準
所以隔天又驗了一次
還是一樣...
不過這次蠻快就有第二條線了

第三天不死心再驗一次
因為第一二天的驗孕試紙牌子是一樣的
我想也許沒有那麼靈敏
驗出來有唷~~

哇....是真的嗎?
太開心了
老公一付半信半疑的樣子
也沒有很興奮
真是的

9/13(三)就迫不及待到公司附近的婦產科驗孕
真的是有了耶!!!
可能真的還初期
都是很淡的第二條線
但醫生就說這樣應該就是有懷孕了
下星期再去照超音波
還說恭喜我喔~~(=v=)y

馬上打電話給老公跟馬吉
老公還是每有很興奮的樣子
一付應該的樣子
切~~~

馬吉當然是高興囉!!
直說乾女兒有望了~~
拜託我的肚皮爭氣點啦~~
呵呵

這是我的第二胎
我等好久了ㄋㄟ...
開心開心開心
諺諺寶貝 你要當哥哥了唷~~

PS:希望一切順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