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心情本來不錯
因為終於又週末啦
照樣坐著捷運上班
把諺諺送到公館外婆家

台北車站到公館
通常我都是站著
幸好諺諺是做推車
沒有人讓位是很正常的事
我也不敢想有人會讓位
大家都在睡覺

到公館出站 因為推娃娃車一定要做電梯
看到一堆身強體壯的上班族跟學生
塞滿了一台電梯
我想
就做下一部吧!

結果
電梯裡面的一個歐里桑
竟然大聲說
快一點好不好 我們趕著上班咧

看!!!
本來我就不爽你們這些人
是怎樣 電扶梯不走要來搶電梯
都讓你們坐 我等下一班了還在那邊哭咧
真的是很想罵髒話說
做過捷運的都知道 電梯本來就慢
趕時間不會去坐手扶梯喔
氣死我了
害我的心情變差了

變態的死老頭
坐捷運也是要有禮貌的
社會真的生病了
@@

也許大家覺得沒有什麼
有點小題大作
但是
對某些人來說
你佔用了他專屬的道路
他根本就困住了

像電梯來說就好
你有很多選擇
但老人 殘障者 推娃娃車的 或是孕婦
只能坐電梯
為什麼不肯多走幾步路呢
我實在不懂ㄋㄟ...
希望大家的公德心要帶出門
不要放在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