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諺諺就吵要泡奶奶了
已經連續兩天都沒睡飽了...ZZZ
喝完奶奶 我才想倒下去再睡
聽到諺諺狂咳
有種不好的預感...

果然
他吐了...@@
心情真的很差耶
沒睡好+小紅來肚子痛
顧不得諺諺不舒服
就自己在生氣...
連忙把他抓去洗澡
幸好都弄到衣服
枕頭一點點
有用保潔墊也沒沾到彈簧床
床單要洗了
不然臭奶味很難聞

可憐的諺諺
咳了一個禮拜了還沒好
我這兩天也開始喉嚨癢了
每次小紅來我的抵抗力簡直是跑去躲起來
只要有人感冒我必被傳染

嗚...
我不想再吃藥了啦!!

我想這也是諺諺的心聲吧!! @@
這次下定決心要調養好身體
不然每次這樣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