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小英雄

20050422

photo by 諺諺媽咪




今天早上在捷運電梯拍的
諺諺昨晚一點多才睡
早上七點半爸比在我們到捷運坐車去外婆家
從星期三開始 諺諺又開始去外婆家了^o^
好像從沒提過諺諺給誰帶喔!
簡單來說 之前跟公婆住 給婆婆帶
後來我們搬出去自己住 給外婆帶
現在公公去世 我們搬回家跟婆住 婆婆不願意帶
我又跟外婆商量 還是希望給外婆帶
幸好自己媽媽夠挺我^o^
所以就又開始每天接送的日子了~~


雖然早起很辛苦 諺諺也很辛苦
但為了諺諺的教養問題
我必須這麼做
早上因為睡不飽而哭鬧的諺諺
後來又哭著睡著
真令人不忍 ><

為什麼我堅持要給外婆帶?
原因大概是這樣
1.諺諺沒有正常作息時間 睡到自然醒 幾乎都中午才起床
2.醒來都在看電視
3.因為婆沒開伙 所以只喝牛奶 副食品幾乎沒有 @@
4.婆都寵他 生活習慣不好 也不教

還好自己媽媽好商量啦
不然我也真的拿婆婆沒辦法ㄋㄟ...
沒多給人家錢帶小孩...就該接受這種待遇嗎?
我可以忍耐 但說到兒子就不行了...
那可是我生的兒子ㄋㄟ

我媽比我還嚴格的
給她帶我比較放心
辛苦一點無所謂啦~~
我要繼續努力給老公洗腦然後搬家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