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樓下的
溜滑梯

20050327

photo by 諺諺媽咪








昨天晚上翻來覆去睡不太著

諺諺也是翻來翻去還不肯睡

可能八點多看電視看到睡著了!

我跟諺諺都睡太多了@@





看完雙璧傳說

又看了一下重播的男丁格爾

有點無聊...

來醞釀睡覺的感覺

翻來翻去

還是睡不著~~



最近一直作惡夢

都是被壓住的感覺

然後大叫

被老公搖醒

還被臭罵一頓




睡前我還在想

要換一邊睡

臉朝左側 我都會被壓




然後好像不知不覺睡著了

但是....

我又做惡夢了

又是被壓的感覺

那感覺令人窒息

隱隱約約

就感覺有一個人在旁邊盯著你....

太可怕了!




被老公搖醒

他很生氣的說

我又在唱歌了

ㄟ....我可是叫救命阿!

天...

我害怕的被壓又來了




唉優

我好想好好睡個沒有作夢的覺耶!



子不語怪力亂神

阿彌陀佛

我還是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