諺諺戒奶嘴行動從11/23日開始 已經有一個禮拜多的時間
大約第二天以後 就很少找奶嘴了
偶而想到 也可以輕鬆騙過
但是保險起見 還是不敢被他看到
我想應該可以丟了... 'tongue.gif'
大成功!! YA!!

契子:
為什麼拖了這麼久才下定決心要把奶嘴戒掉?
其實我有點忘記了'tongue.gif'
只覺得不想讓他牙齒變醜吧!吃奶嘴照相好醜
而且在路上還會被笑@_@
(就是有那種好事者會說...那麼大了還吃奶嘴ㄚ~~)
反正跟馬吉討論的結果
(小崴不吃奶嘴 所以他也很難給我建議)
就乾脆做了再說
見招拆招吧!

戒奶嘴前...咬著奶嘴就是不帥

天窗諺諺
20041109
photo by 諺諺媽咪


戒奶嘴後...是不是很帥呢

說我帥我真是太高興啦
20041120
photo by 諺諺媽咪


過程:
其實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只有前兩天稍微會鬧
幸好還騙的過去
但是重點就是要轉移他的注意力
陪他玩 陪他看電視
另外有個小插曲就是諺諺半夜睡不沉
會有點小番
半夜爬起來泡奶奶給他喝
我發現...其實真正依賴奶嘴的不是小孩
而是大人→就是我啦'crying.gif'
因為以前都塞奶嘴
現在不能塞啦
要想別的辦法安撫諺諺...
有點手足無措
哈哈

結尾:
感謝主角諺諺的配合→他真的很棒
爸比的忍耐與協助
馬吉乾媽的鼓勵
還有...我的堅持

總之就是戒奶嘴行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