諺諺昨天白天的表現很好 都沒有想到要找奶嘴
不過到了晚上就有點小蕃 加上我的心情也不好
覺得好想哭

好不容易哄到他睡覺時間 結果我的印象是我先昏倒了@_@
好累喔~~

半夜諺諺哭了 睡的不沉 一直扭來扭去
所以我只能趕快哄他 以前都是直接塞奶嘴
現在不能用奶嘴就手足無措....
真不知道怎麼辦?
看他難過我也好心疼喔~~

幸好他已經會表達他要喝奶奶 換尿布
我就趕快去泡奶奶 然後換尿布
再拿了一片百獸戰隊的vcd給他拿在手上
似乎是有東西在手上比較安心入睡過一會就睡著了^O^

題外話: 話說戒奶嘴的某天
爸比:你好像在幫你兒子戒毒喔! 媽咪:哪有那麼誇張啦~~切~~真沒禮貌阿!

睡眠不足+心情不佳
累呆了~~U_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