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HOUSE & 霸子西餐廳

這天來到IN HOUSE喝下午茶,它位於華納威秀旁的NEO 19裡,關於IN HOUSE 可以看一下介紹 → 請按我
通常是爸比愛來這邊談事情或是想事情 自從爸比帶我來過之後 我也很喜歡這裡的氣氛
而且諺媽咪強力推薦這裡的沙發 → 超舒服
可以讓諺媽咪坐到睡著
而且它可以無線上網 不用錢 不會趕人 <這個服務是我們自己帶NB在玩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 這裡沒有禁菸
還有....門口有牌子寫 → 十五歲以下 不宜進入本場所
可是....我有看過有小朋友
所以....就帶諺諺來啦~~
不過據說是因為諺爸比跟這裡已經很熟的關係 ? 破例讓我們進來?
因為諺媽咪第一次自己要進來是不能進來的 我印象很深刻
反正不管 我們已經進來享受了~~

諺諺進來救一直爬上爬下
偶而興奮的叫兩下
這裡的東西算是蠻好吃的 價格也還好
諺諺說要吃冰琪 → 就是冰淇淋啦
就點一客巧克力棉花糖冰淇淋
還蠻不錯的 好吃
諺媽咪再推薦這裡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吃過的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跟 白酒虫合虫厲 → <不會打字> 義大利麵都很讚
如果大家有經過這裡的 不彷來坐坐


招牌姿勢 YA!

再一次
br/>跟爸比一起喝可樂

喝可樂也要YA

偷喝爸比的可樂

這張可愛吧

爸比...我還要你的

兩父子可樂互相喝來喝去


晚上來到霸子西餐廳 在板橋文化路上 是一家便宜又大碗的西餐廳
紅茶是免費的 最便宜的牛排才兩百元 還有酥皮濃湯 餐後甜點跟飲料非常受到好評 所以都要預約才能吃到

諺諺還帶刀來了~@@


還是要YA一下


我的刀不錯吧


擺個帥POSE


再一次帥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