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只有聽馬吉說過她有去過宜蘭童玩節玩
感覺好像挺不錯 不過再宜蘭 諺諺爸比一定很懶不肯配合
所以這次算託諺諺爸比的同事的老婆湘湘極力推薦
(連配套的行程含住宿都辦好了)
才有機會去看看呢

先介紹一下這次的成員
諺諺一家三口(爸比 媽咪和諺諺)
翰翰一家三口(胖仔爸比 湘湘媽咪 還有翰翰)
胖仔爸比是諺諺爸比的同事
湘湘媽咪跟翰翰則是常聽爸比說 這次是第二次見面

我們是去兩天一夜的行程
諺諺爸比開車去三重接翰翰一家三口
然後出發到宜蘭
因為選擇山路較快
就一定要走九彎十八拐
本來擔心諺諺會暈車的
結果是翰翰先受不了了
把在車上吃的麥當勞全吐光了~~
一路上走走停停 吐了兩三次
唉~~
所以決定 回程要走濱海公路

一到飯店還早(我真的忘了飯店的名字了 不是故意不寫的)
才四點多吧 就到車站附近找東西吃
吃飽飯累了 都先去飯店CHECK IN 休息一下
湘湘媽咪提議去用飯店的溫泉SPA 要穿泳衣的
就浩浩蕩蕩去洗溫泉啦~~
感覺水很乾淨
但是因為是戶外的 又是大太陽
歐 超熱的啦
小朋友們害羞不敢下去玩
玩了一會 就玩的起勁了
因為都很熱 我們就想嘗試冰泉
挖~~果然有冰喔~~
但是被我們六人輪流泡
溫度竟然有比較熱喔
大概是我們的溫度影響了冰泉吧~~呵呵
這時候只有我們 玩的很高興
感覺很不錯呦~~
回去房間大家睡成一團
玩水特別累ㄋㄟ
大概睡到八點才醒
醒來當然很餓了 飯店沒有餐廳 但有附車站旁的商店街餐廳的餐券
湘湘媽咪也愛吃涮涮鍋喔~~跟我一樣
所以我們晚上是吃 錢都涮涮鍋

比較特別的是 這裡的錢都有特產翻車魚片鍋
不知道台北的有沒有啦~~
但既然說是特產 爸比就選這個吃啦 我吃ㄧ般的豬肉鍋
翻車魚片 脆脆的 很有嚼勁 蠻不錯的
跟一般吃的鯛魚片不一樣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吃完飯 雖然已經快十點了 好像大家都睡飽了
不急著回飯店休息
就想找間泡茶的店或是餐廳喝個飲料 聊聊天
結果雖有很多商店
卻都是一些小吃店 不然就是沒開
傷腦筋阿~~繞了好幾圈這條街
才到一家繞過三四次的餐廳休息
既然這樣 幹麻繞那麼多次阿~~
切~~
聊了一會兒 諺諺小朋友不耐煩了 真是靜不下來的小孩
所以就回飯店
無聊的兩家人還是不想睡覺
湘湘媽咪提議在去溫泉SPA
爸比們不想
因為都洗好澡了懶的再洗一次
我能理解 因為我也不想 哈哈

後來就跑去旁邊的遊樂室
有溜滑梯 翹翹板 積木可以玩
大人們在旁邊喝飲料聊天

終於大家甘願回房睡了
ZZZ~~

第二天吃早餐完就出發到我們的目的地 親水公園
好多人跟車

這時才發現我做了一件豬頭的事情
行程是附飯店 餐券跟童玩節的票的
沒錯...我把最重要的票 留在飯店裡
而且是到了收票口 財雄雄想到
哇咧....只好再買票了
OH MY GOD


果然YOYO樂園有來參加 魅力無法擋
小朋友不用說 大朋友也不少
我在這裡 還遇到大弟
就是諺諺的舅舅
出發前跟他說我要去宜蘭童玩節 大弟說他剛好也要來
不過他們沒有住 就當天來回的

一進去 當然先看YOYO主題樂園
有YOYO MAN 的大人偶
吸引我們去逛
也買了紀念品

再進去就是玩水的部份了
老實說 人太多了 對小朋友有點危險
諺諺今天變的超怕
根本不肯下水 一直要抱 不然就大哭
所以我後來放棄 跟爸比們一起坐在岸邊顧東西
因為翰翰爸比的腳發炎了 急救站的小姐說不能再下水
只好也在岸邊了
所以基本上
翰翰跟湘湘媽咪玩的最HIGH
後來還去水舞舞臺熱舞 翰翰玩到不想回來了
諺諺則是在我手上睡翻了~~

基本上很不錯玩 但是天氣有點陰陰的
沒出大太陽 所以下水會有點冷冷
也許是這樣 諺諺不想下水

周邊還有一些童玩的東西
玩偶阿 變魔術阿
還有人唱歌表演


而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就要跟宜蘭和翰翰一家說再見了
總算見識到童玩節的好玩
難怪大家都說每年都要參加呢

下次...約馬吉一起來吧



1.第一天晚上在宜蘭便利商店吃冰淇淋

2.兩個小朋友還是粉害羞

3.兩位爸比跟小朋友

4.兩位媽咪跟小朋友(為什麼我這麼怪模怪樣?)

5.翰翰爸比帥氣嗎?

6.諺諺跟媽咪YA~~

7.翰翰一家全家福

8.在飯店裡面的遊樂設施玩

9.跟翰翰哥哥騎鱷魚翹翹板

10.宜蘭童玩節的YOYO MAN豋場

11.害羞的翰翰哥哥

12.諺諺一臉呆滯還吃奶嘴

13.諺諺跟翰翰都有一支YOYO MAN風車
那個是諺諺一進買紀念品的地方就鎖定了風車,而且還拿了就跑,都沒人發現,嚇我一跳,還好我有看到,就買了一人一個啦~~

14.翰翰哥哥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