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半日遊有點誇張
其實是休假在家無聊~~
想去麥當勞穿免錢的冷氣說

其實我從沒特地帶諺諺去麥當勞的遊樂區玩
都是得來速買了回家吃
這次趁休假
就帶諺諺去走走吧
我還可以帶notebook去無線上網體驗一下


到麥當勞要走ㄧ段路
中午又熱
有點後悔出門了

到麥當勞遊戲區的規定
要脫鞋
不能吃東西
結果
因為諺諺不肯脫鞋
我就不管他
想說地版冷冷他可能不習慣
等等再說
結果~~
丟人的事情發生了
麥當勞ㄚ姨說『這是誰的小朋友阿?不能穿鞋跟吃東西喔~~』
當時我忙著用notebook的無線網路
頭抬起來ㄧ看
不會吧~~
是我家諺諺~~
當時
我真想鑽個洞躲起來

1.招牌『赫赫』的動作還是要比一下

2.不知道是哥哥還是弟弟~~諺諺都亂叫~~不過他有伴玩的很爽~~

3.麥當勞的免費冷氣真不是蓋的~~坐在地上涼涼涼~~

4.穿格子衣服的是個姐姐 她玩的好瘋 跟本照不到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