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工作的事情
心情很糟
做起事來
有心無力
上班就像行屍走肉ㄧ般
這樣的工作
還要繼續嗎?
不經懷疑了起來
對在職場的人際關係
我感到迷惑
ㄧ直都是兩極的狀況
好就很好
壞就很壞
犯小人嘛?
那我犯小人的頻率也太頻繁了吧?
不是怨天尤人
但是否老天在跟我開玩笑
唉~~
悲情的心情
何時會停止

悲情完了
換我想罵人了
公司的八婆
不要再亂放話了
工作能力不好沒關係
沒知識沒水準沒關係
要有常識嘛~~
不要以為散播謠言你就贏了
大家只是不想反搏你好嗎?
不想與你共事
不是被你打敗
我相信老天是有眼的
只是早晚的問題ㄚ~~~
去死吧~~闊嘴八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