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馬吉一家六日都很忙,但就是沒來過我家,我們可是馬吉耶~~
竟然這樣對我,之前是因為跟公婆住,我不可能請客人來,現在總該
可以來我家走走了吧!最過分的事,我只見過小威兩次,一次做月子的時候,
一次是在車上拿東西給我的時候,還說是我乾兒子咧~~看有沒有過分~~
不過今天終於請到馬吉一家大駕光臨寒舍啦~~

1.小崴有點怕生,好委屈的臉臉,不過沒哭還肯給我抱,算是給我面子了~~

2.這個章魚娃娃是諺諺的小舅舅再我做月子送諺諺的,蠻怪的喔~~
手可以伸到章魚的腳動來動去,小崴好像蠻有興趣的~~

3.小崴: 諺諺哥哥,那個好像不錯玩耶~~我也想要啦

4.諺諺:小崴弟弟~~你也覺得不錯喔~~媽媽什麼時候偷藏這個好玩的
玩具咧~~

還有馬吉的網誌也有寫喔~~請看 小崴媽報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