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把可愛的小傘
昨天被糊塗母子倆忘在捷運啦...
我一在新埔站下車
就發現它還掛在博愛座的欄杆上
要不是帶著諺諺
我早就衝進去拿了
@___@

結果...
諺諺發現就大哭...

馬上告訴站務人員
但是說要等回報
我本來在站內等
想說反正把鼻也還沒來
等了快二十分鐘
把鼻來了
傘還是沒消息
只好回家等遺失物中心消息了
怕是被人撿走 又沒送去遺失物中心

我看八成是凶多吉少
現在坐捷運的人
根本沒有公德心
還禮讓博愛座咧...
屁啦...
我每天帶個小孩 根本沒人讓座
那就算了
連孕婦.老人也沒人讓
坐在博愛座的
盡是一些年輕人
上班族男生女生--> 一律裝睡
學生族男生女生--> 現在學校都沒教公民與道德嗎?
會讓位的通常是歐巴桑
那種看起來就該讓位給他們的歐巴桑
我們社會真的病了
基本的讓位也做不到

ㄟ ....離題了
變成在抱怨捷運族
不相信的話
大家帶小孩坐坐看捷運
你就知道心情會有多糟
呵呵

PS:還是很期待可愛小傘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