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哥倆好

20060909

photo by 諺諺媽咪



諺諺放假好像有點小咳嗽
我知道他的同學陳冠霖生病了
那天早上看到他阿媽還在跟老師交代吃藥
說前天發燒
該不會中獎了吧...

連我都喉嚨癢癢的
我可是不能感冒阿
還要照顧兩個小的
>_<

趕快趁早上小兒科診所還有開
快去看醫生

想到小欣也要打預防針
剛好一起帶去

幸好人沒很多
一下就看到了
本來我還擔心小欣有被傳染不能打預防針
因為他有哈啾跟小小咳
結果醫生說他沒被傳染
但要注意不要被傳染了

紀錄一下:
四個月
7.5KG 身高62CM

醫生還稱讚我養的好(=v=)b
哈哈哈
真爽

諺諺喉嚨有點紅 其他都還好
所以開藥吃就好
我也是一樣
真沒用的媽媽
一下就被傳染感冒
趁還沒嚴重 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不然傳染給小欣就糟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