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湯姆熊玩電動車


玩恐龍機專心的模樣


賣力的跳舞中


上台一點都不怕


我要站在第一個啦

今天天氣不錯
很久沒洗車了
就到板橋遠東附近去洗車
順便去遠東吃中飯

其實我最不喜歡去那裡的小吃街吃飯
因為旁邊就是湯姆熊遊樂中心
諺諺一定吵著要玩
不過也沒辦法
好像沒有別的選擇
@@

吃飽飯陪少爺玩好遊戲
也差不多兩點了
沒想要逛
就直接慢慢下樓
結果沿路上都有看到小朋友拿氣球
我有不祥的預感
果然...
麥當勞在一樓有四月小朋友的生日派對活動
諺諺當然二話不說要跑去湊熱鬧
雖然他是三月生日的
我也只好去幫他報名
報名費還可以換一份兒童餐

想說應該不會很久吧
結果活動是兩點到四點半
@@
我想要回家睡覺阿...
粉累ㄋㄟ...
一點想睏的爸比
眼看拉不走諺諺
只好在旁邊看著

諺諺最不怕生了
跳舞又賣力
上台跑第一個
連問問題 都拼命舉手
可是我猜他連問啥都不知道
只好在台下拼命想答案
如果他要被點到 也好打PASS
結果他都沒被點到
有回答的小朋友 麥當勞阿姨會給一個小禮物

後來一直找機會騙他閃人的我
實在好累喔...
就跟爸比說我去樓上換兒童餐好了
省的等下還要在一起上去
結果...
換好兒童餐
爸比就打電話來說
他跟諺諺走去洗車的地方等我
@@
阿...為啥?
我騙了半天不走的諺諺
肯跟爸比走了???

原來...
諺諺一直在等小禮物
可是他一直沒有被點到
後來我離開?
找自告奮勇的小朋友上台跳舞
諺諺當然要上台阿
而且麥當勞阿姨說 他跳的最賣力
呵呵
所以有小禮物喔
YA!!

所以諺諺....就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
這個小孩 看人家有他也想要啦~~
真是不好的習慣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