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諺諺願意在馬桶上大號
所以買了答應過的
暴龍戰隊的腕龍給他

瞧他樂的咧~~

可能今天真的太冷了
諺諺想要偷懶不上馬桶大號
去蹲了一次 說大不出來
後來跑來跑去 洗完澡
喝完牛奶 想說總該去上了吧...
他竟然說要給我大在尿布裡...

連續幾天睡眠不足的我
又梃著肚子
還要訓練諺諺大便
真的好累喔...

等諺諺大在尿布
我又趕快抱起他
這次他不太配合
大了一小球
就說不大了

後來我就火了...
兇了諺諺兩句
還拿愛心拍出來
結果他有點嚇到
就說想睡覺了

也許我給他壓力太大...
讓他大不太出來


我可能要慢慢來吧...
沒耐性的孕婦...
嗚...
可憐的諺諺
媽媽不是故意罵你的啦~~

我還是最愛你唷~~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