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是我固定跟諺諺去看中醫的日子
有時候外婆跟阿姨也會一起去
我是要調養身體
因為每次小紅來前後 我都會很虛
然後就感冒
看西醫吃藥吃到怕了
就聽馬吉的建議去看中醫
而且我也想再醞釀下一胎^O^

諺諺是因為我在他脖子的地方
摸到一各小小的硬塊
不知道長了什麼東西
據中醫師說 沒什麼大礙
吃藥就可以消除
所以我們母子週六都會乖乖去中醫報到

諺諺現在可是很能吃中藥粉的
本來我還擔心他會抗拒
不過現在看我在吃藥
也會主動討藥吃

今天爸比加班 看完中醫去外婆家吃飯
撘公車也要求要拍照的諺諺


撘公車去公館外婆家~~ㄟ...媽媽有海苔


公車上是不能吃東西的啦~~


我不管了 我要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