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屏東之旅已補完遊記

1.吃早餐 還沒睡醒 一付沒精神的樣子






2.要退房前 去逛逛對面的大立伊勢丹百貨


3.百貨公司一定有玩具的 @@




4.CHECK OUT往屏東海生館出發


跟飯店的漂亮阿姨合照


5.到屏東作客運前給我臭臭了

6.換尿布完還要裝可愛


7.小港機場的育嬰室 床旁邊是馬桶 @@


8.到機場坐客運往屏東出發






9.等太久了 開始玩起他的新玩具


10.爸比&諺諺




11.媽咪&諺諺


12.終於等到車 累了想睡覺的諺諺


13.坐了兩各多小時的車 到保定換車@@


14.從中午出發 下午四點半才抵達海生館


15.入口的大鯨魚






16.不肯配合拍照的諺諺


去海生館的大事....就是最後諺諺迷路了@@
當時我們要回家了
在出口處有賣零食 我有點餓了
就跑去買 叫霸比顧一下諺諺
因為人多 等了好一陣子
突然爸比打電話給我說...
諺諺不見了啦!!!
我嚇了一跳 顧不得東西還沒拿全
趕快到處找
因為爸比已經出去了 警衛不讓他進來
我就先去外面找(因為出口外都是賣玩具的) @@
再帶爸比一起到裡面找
當時我真的慌了...想說會不會被人帶走>_<
倒是忘了哭了...

然後找不到人 只好去服務台找幫忙
剛好在路上遇到一各像保全的人
我就說 先生 我的小孩不見了...怎麼辦?
那人竟然還有心情開玩笑
他說...阿...是小貓還是小狗
看咧...
我說...是小孩啦!! @@
他就帶我去服務台 請求協助
我一到服務台就說 我小孩不見了...
兩各小姐馬上往下看
ㄟ...是這各嗎?
我一看果然是諺諺
歐...嚇死我了啦~~~
幸好不是被綁架了

小姐還說 他很乖喔 都沒有哭
就自己在玩玩具

後來據說 是一對母女帶到服務台的
好像看他在外面閒晃
把他從出口領進去 孻怪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

機車的是....諺諺一點都不緊張
把我跟爸比嚇死了!!!

結束了這個嚇人的走失記
在出口處等公車回高雄機場
還有小花絮
有對母女走來一起等車
後來諺諺就說...阿姨...媽媽找到了
@@原來就是這對母女

我問說在哪找到
他們說在出口附近
看諺諺一個人在閒晃
嘴巴邊叫著媽媽媽媽
一附很悠哉的樣子
想說應該是走失
才把他帶去服務台...
爸比說他只是一回頭 兩秒的時間
就沒看到諺諺了>_<

後....我真是嚇死了啦!!
現在想起來還是餘悸猶存
以後絕不能讓他離開我的視線跟身邊
不然我的心臟會沒力 @@

離開海生館之後 就是去趕飛機
幸好我們是最後一班飛機
還剛剛好提早十五分鐘到而已
高雄到屏東好塞車喔...
來回這樣幾乎花了半天時間>_<
還來個驚魂記...
令人難忘的高雄屏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u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